辅助想回家

虽然昵称甜甜圈,但事实上更喜欢果茶和奶茶。
(萌新作者求不喷)

【JOJO】我只是个柔弱的辅助罢了(21)

第二十一章:白金无痛拔牙了解一下吗?

—章节内容并无大改,对错别字进行了一定修改第

—ooc致歉


  “女生的想法,有时候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猜透的。”此时的玉泽呆在“女教皇”嘴里是这么想的。


  哦,你可能还不知道这中间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把时间退回到众人还在潜艇上前。


  潜艇正在剧烈的晃动,铁皮吱呀作响,很显然这艘潜艇已经坚持不住了,众人已经穿上了潜水衣,原剧情里“女教皇”变成了波波的呼吸调节器,但是保险起见玉泽再次放出了碧蝶进行探查。


  乔瑟夫:“这当中有没有潜过水的人?”


  很显然,大家都不会潜水,乔瑟夫开始讲解如何潜水,此时玉泽的碧蝶也飞回了玉泽的手上,很显然碧蝶并没有在任何一个潜水装备中发现“女教皇”的身影。


  玉泽将碧蝶收回,默默的提高了警惕,如果“女教皇”不在众人的潜水装备里,那会在哪里?


  乔瑟夫:“另外,我不说你们也懂,在水里是不能说话的,要用手势交流,就记住两个简单的。”


  玉泽听的很认真,毕竟自己没有替身,就算到时候听得见他们用替身说话,自己也没办法和他们沟通啊。


  阿布嘟嘟:“乔斯达桑,我们应该可以用替身说话。”


  “啊,老夫只是担心小泽到时候听不见我们说话,遇到危险时不能和我们联系。”


  “……说起来乔瑟夫桑的替身“隐者之紫”不是人形也没有嘴,能和其他人沟通吗?”玉泽提出了一直想要提的问题。


  “欸…这个吗”乔瑟夫也明显一愣,很显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解释起来很麻烦,我就不解释了,反正老夫的替身是可以沟通的。”


  波波:“什么啊,手势我也懂一个。”


  击掌,比二,比OK,做看见了的手势。


  花京院:“内裤(pan ts)全看见。”


  “耶~!”波波激动的和花京院击掌庆祝,一旁的承太郎脸又黑了,不是花京院你对的起你“高洁”的法皇吗。


  法皇:我法皇高洁,关花京院什么事。


  海水渐渐的开始充满整个潜艇,“女教皇”还是没有踪影,随着众人一个接一个的游出潜艇,玉泽是最后一个朝出口游去的,同时心想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的时候,意外突然发生。


  潜艇出口的盖子突然关闭,将玉泽一人独自关在了潜艇里,玉泽使劲的捶打着出口,依旧毫无动静。

  

 “怎么回事?”

  

 玉泽有些恐慌的看着出口,让自己尽力离铁皮远一点。

  

 潜艇开始剧烈的振动,玉泽意识到“女教皇”她早已同化了整个潜艇,怪不得当时让碧蝶探查呼吸调节器时没有反应。


   不是,咋就把我一个人关在里面啊?!


  潜水艇外:


  “老头,玉泽呢?”游在乔瑟夫前面的承太郎率先发现了消失的玉泽。


  “小泽?他应该在老夫的后…欸!!!”


  乔瑟夫朝着身后望去,玉泽果然没了身影,身后的潜艇里不断的传出敲击声,众人再次朝着潜艇游去。


  “乔斯达桑,这个盖子还能打开吗?”花京院看着卖力开盖的乔瑟夫有些心急,这看来是“女教皇”的手段没错了。


  “不会是阿泽自己把自己关在里面了吧。”

  “这家伙还没有蠢到把自己关起来……老头,让开。”承太郎让乔瑟夫让开“白金之星”在身后显现:“既然打不开,那就用拳头把它打开……喂,玉泽,听的到吗?!听到了就躲远一点!”


  “白金之星(Star Platinum)!”


  “欧拉!”


  “白金之星”出拳的速度及使在水的阻力下依然迅猛有力,但就在拳头即将打到潜艇时,潜艇突然开始变形躲过了“白金之星”的拳头。


  “这……这是什么鬼东西啊!”波波大喊到,看着自己行动起来的潜水艇有些震惊:“这简直就像是可以随意变形的超大号橡皮泥一样啊。”


  阿布嘟嘟:“等等!乔斯达桑!它朝着海面的方向游过去了!”


  潜艇内的玉泽也感受到了不对劲,刚要放出“蔓草蛊”潜艇又是一震剧烈的振动,随后就是强大的后冲力,玉泽在这满是海水的潜水艇里更本就行动不便,这一下子一来,他就像被卷入漩涡里的小舟,整个人都想着后方倒去。

  

  ……蔓草!

  

 眩晕中的玉泽勉强放出了蔓草使自己固定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紫色的荧光蔓草……看来你就是DIOsama要我抓的玉泽了。”女教皇的声音在玉泽头顶响起听起来十分高兴,可及使这样,通过“潜艇”…不,应该是这个密闭的空间的晃动程度来看,应该是在奋力躲避着攻击的样子。


  而玉泽则是满脸疑惑,听“女教皇”的话的意思是DIO要抓他?但抓他干什么?他要钱财没钱财,要权势没权势,要替身没替身,那抓他的目的是什么?


  像是听到了玉泽内心的疑问一般,“女教皇”看着被甩的头晕眼花的玉泽,莫名其妙的吃味了起来:“哼,你是不是在想DIOsama为什么要抓你,要不是DIOsama说要把你完好无损的带过来,我早就把你变成碎片了!”


  女教皇一边躲避着承太郎一行人的攻击,一边越说越激动,玉泽感觉自己就像进了一个滚筒洗衣机里一样,找不着方向。


  “自从你出现以后,DIOsama看着念写的照片嘴里满是“灵魂”,“有趣”一类的词,我还偷偷瞥到DIOsama还把关于你的事在日记本上写了一整页!”


  “啊—!宛如天神一般的DIOsama怎么会看上你这种货色!?”


  可是……大妹子,这关我什么事啊!?

  

 可怜的玉泽在这个密闭的空间里,嘴里咬着呼吸调节器压根就说不了话,他现在简直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不过对方的一句话也引起了玉泽的注意,DIO为什么会记录关于自己的事,对方倒底在研究什么?


  玉泽还来不及细想,巨大的撞击声把他拉回了现实,“女教皇”貌似被承太郎他们击落,在“女教皇”的咒骂声中,密闭的空间再次变回潜艇的样子,出口被承太用“白金之星”暴力的打开,玉泽终于艰难的从有些破烂的“潜艇”里爬出。


  “小泽,你没事吧?”乔瑟夫询问玉泽,玉泽比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自己没事,众人才继续朝着岸边游去。


  “话说,为什么‘女教皇’要抓阿泽啊?”


  “不知道,可能也和之前的替身使者一样,打算先从玉泽下手吧。”


  玉泽在一旁静静的听着波波和花京院的对话,回想起“女教皇”的话,玉泽心里一时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大家,不过他现在不能说话,这件事还是等到上岸了再说吧……


  “不过,玉泽没事真是太好了。”阿布嘟嘟对着玉泽关心道:“‘女教皇’是变成金属或玻璃等物体的替身,没办法变成鱼或水泡,所以现在不用担心了。”


  乔瑟夫:“游的时候注意身后,如果追来应该会变成带螺旋桨的东西。”


  不,它到时候会变成一张由礁石变成的脸,玉泽内心想着,嘴里咬着呼吸调节器也说不出话来,但剧情已经发生了一些偏离,玉泽也不能保证之后的事情会按照原剧情发展。


  好吧…事实证明,剧情的修正能力还是挺强的。


  玉泽看着面前emmm……长得像“隧道”的“鼻孔”,陷入了沉思,这么明显的陷阱大家居然看不出来吗?


  阿布嘟嘟:“看!海底隧道!”


  玉泽:啊…这。欲言又止jpg


  乔瑟夫:“深度7米,终于到达埃及了!”


  等等,难道真的没人看出来这是“女教皇”变的吗?!看着伙伴们一步一步朝着陷阱游去,玉泽急忙拦在了伙伴们面前,想让大家换一条路。


  “阿泽,你怎么了?”


  玉泽说不出话,只能双手比叉,再指一指所谓的“海底隧道”让大家不要过去。


  “是不让我们过去的意思是吗?”花京院开口,一下子就猜到了玉泽在想法,可是如果不让他们走这条隧道的话,那他们应该走哪里?


  或许是应为眼看计划败漏,亦或许是应为等的不耐烦了,化为礁石脸的“女教皇”直接张开了嘴巴众人也是猝不及防,来不及做出任何反映,就被猝不及防的被吸入了“女教皇”的口中。


  波波:“哇,这替身的体型和力量也太惊人了!之前还这么小!”


  “真是一群笨蛋……”娇艳的女声响起,是“女教皇”密特拉。


  “既然石头和岩石是矿物质,那海底就是一片广袤的矿物,真可惜,只有那个叫玉泽的人注意到了呢~”


  玉泽听着密特拉的话只觉得心烦,但是不得不说,由于玉泽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比如:自由落体啊,螺旋坠机啊,发狂的过山车啊,滚筒洗衣机啊,他感觉自己的抗眩晕能力已经到达了巅峰,现在他在“女教皇”的嘴里面对宛如“抽水马桶”一般的水流,出了视线有些受阻外,并没有过多的眩晕感。


  玉泽甩出了“蔓草蛊”,精准的缠住了几人的腰,将众人往漩涡最薄弱的地方拉去,但是不得不说:


  你们几个真的超重的啊啊啊啊啊!!!


 花京院: “替身的力量如此强大,是因为本体就在附近,应该近在咫尺!”


  “没错!我就在上方7米的海岸上!可是,你们没有机会了!”密特拉说完便让女教皇将闭上牙齿,将嘴里的海水从嘴里挤出,玉泽找准时机,在海水朝着嘴外挤出的那一刻,将众人安全的拉到下排牙齿处,并立即用蔓草做了一个简易屏障,将众人护在其中,等到海水完全排出才撤回了蔓草。


  “这里是那家伙体内的哪个部位?”花京院提出了疑问,他们现在所处的环境漆黑一片,更本就没有办法用肉眼判断。


  “这里应该是它的口腔…呼……累死我了,这身潜水装备还真是沉……”玉泽脱下了身上沉甸甸的氧气瓶,活动了一下胫骨。


  “嗯,看样子是在嘴巴里,还好有小泽,不然我们估计就要被吞进喉咙里了。”


  众人不由得一番感叹劫后余生,就在众人得以喘息之时“女教皇”又搞起了花样。


  “嘿!承太郎,你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我也很心疼,你竟然要被我的替身“女教皇”消化掉了…”


  站在承太郎旁边的波波一听那是一个激动啊,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承太郎耳边说了些什么,玉泽脑中的名场面不由得显现,也走了过去


  “如果不是这种形式上遇上该多好啊,太可惜了…但只要干掉你,DIOsama就会表扬我,你别怪我哦~”


  承太郎:“呀勒呀勒,我才不说…”

  

 “承太郎,你要不试试和他表白?”玉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提出了这个提议,而话落,承太就郎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他。


  “你看我也没用啊。”玉泽被他弄得老脸一僵,但是考虑到现状,不由得放低了声音:“快点说啊……”


  “密特拉,真正想见你一面…”承太郎犹豫了一会儿,黑着脸看向了玉泽,而玉泽则是露出了一副“看好你哦”的表情。


  “你或许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或许会…”


  “坠入…爱…河…”


  随着承太郎的“表白”,口腔里出现了些许亮光,见有效果,其他人也纷纷效仿。


  波波:“我…我觉得你一定是一个角色美女,一听声音就知道。”


  阿布嘟嘟:“嗯,有种高贵感,这是我身为占卜师的直觉!”


  花京院:“声音有点像女演员黛丽·赫本。”


  乔瑟夫:“要是我再年轻个三十岁…”


  很好,看来对方有反应了,既然这样要不再加把劲,说不定会和原剧情里有所不同呢。


  玉泽:“密特拉…”


  “给老娘爬…”


  玉泽:……


  女生有时候确实让人猜不透,有必要这么讨厌我吗?DIO他在日记本上写我,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你们这帮混蛋!口是心非!去死吧!”口腔里开始剧烈的摇晃起来,众人都被舌头弹飞起来。


  乔瑟夫:“holi shit!!!”


  花京院:“各位,快看!是舌头,是替身的舌头!”


  巨大的红色舌头,朝着承太郎挥去,将众人与其分开,而一旁的玉泽则是默默的给自己加上了个“碧蝶佑”,冲到了承太郎的面前,抗着承太郎躲过了巨舌的袭击,但是由于落脚点不对,他俩最终还是落到张开的牙齿上。


  阿布嘟嘟:“承…承太郎…他们落到的地方是…”


  乔瑟夫:“是牙齿的臼齿!”


  “切…承太郎,事先说好我可不会打女人…还有…你会拔牙吗?”玉泽看着承太郎说出了一句听起来莫名其妙的话。


  波波:“承太郎,玉泽!快躲开!”


 “呀勒呀勒…”承太郎召唤出白金之星,顶住了向下压来的牙齿,而玉泽则是微微一笑,对着密特拉开始喊话。


  “密特拉,你确定你要把我(重音)和承太郎咬死吗?”


  密特拉听了玉泽的话一愣,随后便意识到了什么,这个家伙…是想要用自己的生命作为威胁,让承太郎活命:“……这个家伙。”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玉泽快步走向了身后的承太郎:“既然如此,我们也要感谢一下你的‘不杀之恩’……‘白金无痛拔牙’了解一下?”


  “哼,不可能的,这牙齿的硬度和钻石一样,是打不碎的……等等……什…什么?!”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牙—————齿—————


  “喂,大家就这么逃出去。”承太郎把所有的牙齿全都打碎了,鲜红的血液飘散在海里,一看就很疼。


  嗯…等等,他们好像是无痛拔牙来着…算了只要顾客不要给差评就好,我们还是看一下主治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呀勒呀勒,这牙齿确实够硬,但还是被我打碎了,看来这牙齿有些缺钙啊。”


                           ——主治医生:空条承太郎


  海风徐徐,吹在吸饱了海水的衣服上,把扒拉在身上的海带取下后他们终于踏上了埃/及的土地,虽然一路上磕磕绊绊,但最终他们都平平安安的到达了目的地。


  看着不远处躺在地上的女人,玉泽既没有说啥,也没有走上前查看,只是默默的给这个女人进行治疗当然只是治疗伤口,牙齿可治不回来~


  阿布嘟嘟:“话说回来,我们终于踏上了埃/及的土地。”


  乔瑟夫:“嗯,做喷气时飞机的话20个小时就能到了,我们却足足花了30天。”


  玉泽:“啊,我可以把那句话当成吐槽吗?不过好在我们都平安无事……”


  “小泽,别扯开话题,我听到了!”


  To be continued…


  玉泽密闻录:


  玉泽是一个不可控因素,命运不想让他牵扯到后续的发展,但最后总是会有人将他拉入局内。

评论(7)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