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想回家

虽然昵称甜甜圈,但事实上更喜欢果茶和奶茶。
(萌新作者求不喷)

【JOJO】我只是个柔弱的辅助罢了(19)

第十九章:吃个晚饭先

—章节内容并无大改,对错别字进行了一定修改第

—ooc致歉


  乔斯达一行五人终于越过了阿/拉/伯/半/岛,而如今正开着小游艇由红/海前往埃/及,不过乔瑟夫的目的好像并没有按照原先想的路线行驶。


  而玉泽,正坐在栏杆外侧放出碧蝶巡视周围的情况。


  看着碧蓝的海水,被小游艇掀起白色的浪花,玉泽突然想起了之前花京院好像告诉过自己,阿布德尔还活着的事,但是要求自己保密,玉泽直接爽快的答应了。


  看着不远处的小岛,玉泽已经想到了剧情已经到哪里了,就是可怜了还被蒙在鼓里的波波了。


  众人抵达小岛,小岛上树木丛生,沙滩上除了众人的脚印和时不时冲上沙滩的白色浪花,全然看不出人烟的痕迹。


  星尘秧歌团十字军剧组,除波波外,所有演员就位!


  波波:“喂喂,这种地方会有人吗?这岛这么小,看着像无人岛啊…”


 花京院:“乔斯达先生,他真的住在这里吗?”

  “他?” 应该说的假扮成阿布嘟嘟父亲的阿布嘟嘟吧。

  

 玉泽看着不明所以的承太郎和花京院(假)还有不明真相的波波(真),玉泽看向了不远处的草丛,一双眼睛正死死地盯着他们。


  “喂,好像有人从草丛里看着我们”承太郎的一番话引起了众人的注意,草丛里一个灰色的身影从草丛里跑出。


  波波:“啊,他跑了!”


  花京院:“那个背影?!…”


  “嗯…我见过。”波波指着灰衣人的离开的方向追去,众人紧随其后。


  剥开一簇又一簇等人高的草丛,不过一会儿眼前豁然开朗,一栋小房子出现在了众人眼前,而房子旁边还有一圈栅栏,那个眼熟的身影正在喂鸡。


  话说,为什么大老远跑过来引起我们的注意以后再跑回来喂鸡啊…


  “来,你们饿了吗?迈克尔,王子。我考虑到营养,在里面加了你们最爱的贝壳…来这边也有…要长成肥肥胖胖的鸡哦,莱昂内尔!”


  “那个男人……难道是?”花京院的表情一脸不可置信,看着眼前几乎和阿布德尔长的一模一样的人陷入了沉思。

  

  典明演技爆棚啊。(“典明”表扬jpg.)


  “这个男人……长得和阿布德尔先生好像……”玉泽思考了一番,同样不甘示弱,脸上震惊的表情不减丝毫:“难道他…!?”


  波波冲上前,结果被乔瑟夫一手拦下,说是自己亲自向对方解释。


  “滚!我不会听你说的!”


  灰衣人朝着众人怒吼,而眼前这个人的身份众人也出不多都知道了。


  “不,不要和我说话,只要有人来找我一定没好事……准会倒霉,我不想听!滚!!!”


  看着眼前白发苍苍的老人,波鲁那雷夫眼里满是震惊,所有的愧疚宛如一块大石压在了他的心底。


  花京院看着眼前那人熟悉却又陌生的面容,说出了那个记忆里的名字:“阿布德尔先生…”


  “难…难道是……”


  “这个人…是阿布德尔的父亲…”


  “父亲?!”众人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玉泽隐晦的看着波波的表情变化,略微有些于心不忍,但还是继续演了下去。


  讲真,这演技不去演戏真的太可惜了。


  奥〇卡欠我们每人一个小金人儿(波波除外)


  看着波波离开的背影,没有一个人上前拦下,而是走进了屋子里,没过多久一个个露出了真面目。


  “啊…你们真的是太坏了。”玉泽捶了一下花京院的肩膀笑了笑:“没想到你们这么能演。”


  “你也不赖啊。”花京院露出一副得意的模样。


  阿布嘟嘟此时也卸掉了身上的伪装,以原本的模样站在了众人面前,乔瑟夫,花京院,承太郎,玉泽都围在这位归队的好友的身边嘘寒问暖,而玉泽聊了一会儿后便想起了之后会被替身使者袭击的波波,有些心不在焉。


  “小泽,怎么了?”


  “没什么。”玉泽理了理头发,遮掩着自己内心的不安:“我只是担心这么久了波波还没回来我有些担心。”


  “波鲁那雷夫吗?一会儿我去找他好了!”阿布嘟嘟听了玉泽的话精神一振,脸上露出了一个充满精气神的笑容。


  “玉泽……你有没有觉得阿布德尔先生的性格变了。”


  “嗯,很明显啊。”看着玉泽点了点头

  阿布嘟嘟没有理会花京院和玉泽的窃窃私语,反而说起了玉泽的厨艺:“对了,花京院,玉泽我听乔斯达说你们的手艺很好,正好院子里有三只鸡,麻烦你能不能做一下,我去找波鲁那雷夫了!”


  阿布嘟嘟说完,就摆了摆手离开了,留下了一脸懵逼的花京院和玉泽看着窗外三只膘肥体壮,生龙活虎的鸡陷入了沉思。


  “玉泽,我完全不会杀鸡啊…”花京院看向了玉泽。


  “别看我…虽然我会做,但是我也没有杀过鸡啊…”玉泽汗颜,杀鸡什么的,他只在小时候亲眼看爷爷奶奶干过几次,但是并没有亲身实践过,他平时用的食材都是菜市场里处理好的。


  “没事小泽!到时候我来帮你们好了。”乔瑟夫翘起了大拇指,然后看了看怀表:“嘛…承太郎,我们现在先去帮小泽他们捉鸡吧!”


  乔瑟夫脸上笑嘻嘻,左手花京院,右手玉泽将两人推进了厨房:“花京院,小泽,今天的晚饭就交给你们两个了!”


 “等等乔斯达先生…”(花)/“乔瑟夫先生!”(泽)


  “拜托了!承太郎我们去抓鸡。”


  “呀勒呀勒…”


  厨房里,花京院和玉泽面面相觑,不得不说厨房里的设备还挺齐全的,食材也很新鲜,二人分工明确,花京院处理食材,玉泽掌勺做菜,不一会儿厨房里就活跃了起来。


  “典明,帮我打个蛋,还有番茄也帮我切一下。”


  “嗯?你是要做蛋包饭吗?”


  “不是,是西红柿炒蛋……嗯?油呢?”


  “是你们家乡的特色菜吗?油在这……那你这道菜是先放蛋还是先放番茄啊?”


  “啊?应该都可以吧…”


  就在玉泽和花京院在讨论“西红柿炒蛋”是先放西红柿还是先放蛋的时候,另一边的“捉鸡组”也为鸡苦恼着,乔瑟夫本着“抓鸡不用替身的原则”成功的吃了一嘴鸡毛,而承太郎身上也粘上了鸡毛…嗯,帽子上也有…


  不过最后还是捉了一只回来,毕竟三只鸡吃不完,经过处理后,鸡的做法也是个问题,玉泽想了想,毕竟是生龙活虎的鸡,炸鸡就算了,直接做成白斩鸡好了。


  一个小时后…


  “呼…终于做好了…典明辛苦你了。”玉泽解下围裙,将最后一道菜端上了桌。


  “你也辛苦了,话说,阿布德尔先生和波鲁那雷夫还没回来吗?”花京院环视四周,发现房间内只有乔瑟夫和承太郎,并没有看见阿布嘟嘟和波波的身影。


  “的确,都这个点了他们两个还没回来…”乔瑟夫看着窗外已经暗下来到天空,随意的吃了一点就准备去找人,玉泽也没说啥,只是默默的给留了两人的饭。


  “说起来我让阿布德尔买的东西快到了吧。”


  众人站在沙滩上,刚要询问,满身是伤的波波便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玉泽:“喂,波波你没事吧,怎么浑身是伤啊。”


  承太郎:“是遭到敌人的袭击了吗?”


  波波:“伤什么的没关系,待会儿阿泽你帮我治好不就行了吗!”


  “喂!大家可别吓着了,你们猜猜我遇到了?!”


  波波格外的激动,而玉泽则是为这个还被蒙在鼓里的孩子感到可怜。


  “听好了,承太郎你可别被吓着了!”


  “别震惊到站不稳了,花京院!”


  “你猜猜我遇到谁了乔斯达桑!”


  “欢呼吧!阿布德尔这家伙没死!!!”


  承太郎:………→_→


  花京院:………(;?_?)


  玉泽:………(??—?`)

  乔瑟夫:好了,我们出发吧。


  阿布嘟嘟:“各位,我帮你们拿行李吧。”


  “阿布德尔桑,这是今晚的晚饭…啊…这份是波波的…”


  “阿布德尔,你背后的伤好了吗?”


  “嗯,好了,就是有些抽痛。”


  众人看见“死而复生”的阿布嘟嘟万分的平静,怎么说呢…波波用他不太聪明的小脑瓜想了想,他可能被耍了。(自信点把可能去掉)


  乔瑟夫:“抱歉啊波鲁那雷夫,我在印/度时说阿布德尔被埋藏了,是骗你的。”


  “什…什么?!”


  波波一蹦三尺高,看着优美的“蛤蟆功”式起跳,评委玉泽打出了10分!满分!让我们为这位选手欢呼!


  “咳咳,波波,我先给你治疗…”


  “阿泽…你不会也知道吧!?”


  玉泽不说话,算是默认了。


  “喂!果然你也知道啊!”波波抓着玉泽的肩膀晃了起来,一脸被抛弃了的样子。


  “对了!阿布德尔你父亲在这岛上,我去告诉你父亲。”


  “哦,那是我假扮的。”


  哦,我们的波波选手起跳非常完美,但是落地的姿势太遭了,评委玉泽打出了0分,实在是太可惜了…


  “好了,都别闹了,我让阿布德尔扮成那样也是有原因的,我让他去买了一个非常惹眼的东西…来了。”


  海面上海面海浪翻滚,一个庞然大物从海面冒出:是ko no 潜水艇 da!


  众人登上潜水艇,准备穿越红/海,不过,也不知道这个潜水艇能不能成功的活下来。


  To be continued…


  玉泽秘闻录:


  玉泽和自家两位好友聊天时得知,花京院和承太郎都是属“狗”的,而乔瑟夫是属“猴”的。


  然后三人又推出算了出了乔斯达祖先“乔纳森乔斯达”的生肖:“龙”。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