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想回家

虽然昵称甜甜圈,但事实上更喜欢果茶和奶茶。
(萌新作者求不喷)

JOJO 我只是个柔弱的辅助罢了(81)

—第五部剧情正式开始

—因为励志要改变命运,在之前一系列的干涉下,本书剧情可能和原本剧情有一部分的差别

—如果可以接受那么接下来就请各位继续观看吧(´∀`)

—注意接下来会有少许私设,会有原创剧情

—采用动漫剧情,采用动漫剧情,采用动漫剧情(重要的事说三遍)

第八十一章:大逃杀:开始逮捕

  合上电脑,视线看着门口的保安玉泽不声不响的压了压帽子,避开保安的视线,视线一边寻找着可以逃出的出口,一边不紧不慢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而与此同时的布加拉提已一行人已经进入了酒店。


  “就连楼下街道也有巡逻的保安……”玉泽烦躁的揉了揉眉心,快速的整理起了自己的行李:“卢特司,只能……”


  “阿泽哥,小心,我发现布加拉提他们的身影了,他们已经进了酒店朝着你的方向赶过去了。”美月焦急的调动着监控视频,同时视线也时不时的朝着卢特司走去:“卢特司,你找到定位了吗?”


  “快了。”卢特司的汗一颗一颗的从额头落下,他的定位条件需要有具体的定位,并且像玉泽这种在室内的,他还要确定房间的空间大小,不然自己根本就开不了传送,这次布加拉提他们来的太突然他一时也没有准备。


  “没时间了。”玉泽看着窗外突然注意到窗外有什么东西在向自己靠近,直接心头一紧:“快!卢特司快停下!别开传送!”


  那是两枚子弹,上面还坐着两个“小人”。


  “米斯达!我们找到他了!”


  “快带着布加拉提他们来啊!”


  “干得好手枪们。”米斯达鼓励了一下自己的替身们,带着布加拉提他们朝着玉泽的房间快步跑去。


  “是米斯达的替身性感手枪(Sex Pistols)!”玉泽心中暗道不妙,站在屋子里一时:居然有些不知所措:“我的速度还没有快到可以躲避子弹啊!!!”


  “碰!”清脆的破碎声响起,玉泽情急之下冲到了衣柜之中,急忙合上了柜门。


  “躲进衣柜里没也用,No2!”头顶上写着No1的黄色小人朝着坐在另一颗子弹上的小人招了招手,随之而来的是改变了子弹的一脚。


  “伊——哈——!”


  子弹射穿衣柜的木板门,玉泽果不其然就站在漆黑的木门里面,伴随着一声闷哼,便没了动静,两人黄色的小替身突然有点担心,但是按照这个角度,他们应该只打中了对方的肩膀,米斯达叮嘱过他们人要活捉,抱着有些疑惑的态度,两个小家伙往子弹打出的洞口里探了探。


  然后他们发现,那子弹居然直勾勾的打到了玉泽的……


  防弹衣上!


  “欸———?!”两个小小的黄色小人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还好还好,我穿了防弹衣,就是这后坐力有点强。”玉泽伸手抠出了防弹衣身上的子弹,随后伸手拦住了两个想要逃出去找人的两个小替身。


  “放心,我没想伤害你们。”玉泽笑了笑,衣柜里黑漆漆的,子弹打出的洞流出了一丝光芒照在了玉泽的脸上:“你们要是现在出去可能会受伤,不过你们可以先提醒一些他们先别急着开门,因为……”


  “你们有没有觉得现在有些热?”


  同一时间米斯达一行人已经走到了门外,纳兰迦的替身“航空史密斯”也在窗口不断徘徊侦查。


  “就是这里吗?”布加拉提靠在墙边,门的另一边站着乔鲁诺,两人对视一眼准备破门而入,结果下一秒手枪们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米斯达!快阻止布加拉提他们开门啊!”


  但很显然这句话的时间说的稍微有些晚,伴随着冲天的火光和爆炸的冲击,木门被猛的炸开,气流冲击的让人睁不开眼,纷纷后退,也就在这时,一个人影飞快的蹿了出来。


  “啊啊啊,发生了什么事?!”


  “着火了着火了!!!”


  “灭火!快灭火啊!”


  “抱歉啊!我之后会赔的!”伴随着烟雾警报器的响声,玉泽抬了抬帽子朝着身后喊到。


  没错,刚刚的爆炸就是由玉泽引起的。


  他身上的东西很少,但是结合利用一下周遭的东西,那么小小的东西就会发挥大大的作用。


  刚刚他就是打开了酒店的暖气片,并将酒店前台提供的免费打火机放在了上面,当温度到达一定程度,那么一场小小的爆炸就这样出现了,同时这场小爆炸引起的二氧化碳还可以暂时帮助他解决纳兰迦的替身雷达探查。


  身后的追逐声很快响起,玉泽自知自己逃不过,于是打开和卢特司他们的通讯器:“卢特司你不用定位了,一会儿我去开阔一点的地方去。”


  “哪里?”


  “天台,但前提是我的速度比纳兰迦的‘航空史密斯’快。”当然我觉得有点悬。


  玉泽朝着前方奔跑着,身后的人紧追不舍,不过好在因为刚刚的“爆炸”导致人群变得慌乱,布加拉提等人自然不敢随意攻击。


  快点,再快点!


  玉泽跑到了天台,用力推开了灰色的大门,突如其来的阳光让他恍了一下眼,天台采用的是半封顶的建筑方式,从屋顶上吹来的大风吹起了玉泽的风衣。


  这个时候的玉泽匀了匀气息,反而没有了先前的急躁,步伐越来越慢,直至走到窗前。


  摘下帽子,发丝有些凌乱,但玉泽没有伸手去理,因为他知道狂风不会让他如愿,就像他的所作所为有时不能如他所愿。


  “我其实并不想在这里见到你的,布加拉提。”还有……乔鲁诺。


  玉泽一边说着,一边转过身解开了自己的风衣,拇指从嘴唇上抹过,抹去了嘴上是口蓝,随后靠在了床沿上。


  “如果可以,我也不希望这样,但你现在是组织下达命令要逮捕的人,如果你不愿意配合,那我们只能动手了。”布加拉提说完,替身开始显现,其他几人也看着玉泽看样子,下一秒就要开始动手,当然乔鲁诺并不是其中之一。


  看到这里玉泽有点小开心,但随后半个身子往后仰了仰成功看到了飞在天空中的“航空史密斯”。


  “啊……可惜啊。”玉泽的声音传到了卢特司等人的耳中:“卢特司不用帮我开传送了。”


  玉泽双手弯曲,小臂撑在窗边的栏杆上,手放松的垂下,自己也靠在了栏杆上。


  “玉泽,你现在干什么?”布加拉提神情有些不自然的看着玉泽,微微上前了几步,毕竟眼前的人看样子整个身子都随时要仰下去的样子。


  但玉泽显然没有直接回答布加拉提,反而说了一句让人迷惑不解的话。


  “曾经,有个小孩拿着一本书预言,内容好像是‘玉泽会从窗台上掉下去’……没想到是真的呢。”


  眼里闪过一丝怀念,在嘴角扬起了微笑之后玉泽仰头,重量从脚部转移,他就这么直直的从高楼上“掉”了下去。


  “喂,玉泽!”布加拉提急忙跑到窗边,除了乔鲁诺,其他组员脸上也露出了些许不可思议,他们没有想到玉泽会为了躲避追捕用了这么绝的做法。


  但下一秒,他们看见玉泽再次出现在他们的视线里,赛林的爪子勾住他的手套,将他带了起来。


  “再见啦各位!”


  玉泽的视线看向还站在窗前的众人,视线不由自主的看向了乔鲁诺。


  乔鲁诺自然也默契的看着他,眼中带有笑意,好像无声的说着“我就知道你可以”。


  这小子怕不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这么了解自己。


  收回视线,赛林带着自己飞远,纳兰迦的替身也不负所望的追了上来,在这样高速飞行的情况下卢特司自然不方便定位,跟何况他们还要躲避身后的子弹。


  虽然他可以“屏蔽”纳兰迦对自己的探查,但是他只能屏蔽一人,并且一次只能屏蔽一个条件,看着带着自己飞的赛林,这很显然不可能。


  “赛林,往低处飞!卢特司,既然大的耗时间,那就开小的,把赛林送出去!”


  “那你怎么办?!”


  “我会找机会再离开,相信我!”


  玉泽指挥着赛林俯冲,卢特司此时做的也就只有相信玉泽,风的声音快速的在耳边蹿过,地面在视线内不断放大,如果不成功,那下场不言而喻。


  “赛林!抛!”


  一道金光闪过,赛林放弃了加强自己的速度,而是加强了自己的力量,随着一声鸟鸣,玉泽的身子头朝下被带着俯冲的姿势瞬间一扭,伴随着赛林向前的全力一抛,他的双腿向前一伸,他的运动轨迹有一刻和“黄金回旋”的曲线完美融合。


  松爪的一瞬间,赛林落入黑洞的怀抱消失不见。


  一个难度极高的后空翻,他感觉自己的后脑勺险险的擦过“直升机”的扇叶,玉泽清晰的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随着落地,玉泽伸出手掌和地面做出缓冲,随后直接开启“屏蔽”,在道路上奔跑了起来。


  “怎么回事?”奔跑的纳兰迦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雷达:“我在雷达上找不到他了?!”


  “呼……好险好险。”玉泽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随后压了压耳朵里的耳机:“美月,帮我路线导航,并实时监控布加拉提他们的行动路线。”


  “明白。”


  虽然纳兰迦暂时找不到自己了,但是玉泽可不会忘记阿帕基的替身“忧郁蓝调”,他也可以追踪到自己。


  “希望我的身体可以挣点气,可别休克了。”


  “找到你了!!!”纳兰迦的声音在面的拐角处响起,而他身后就是阿帕基。


  草啊!真是担心什么来什么,怎么追的这么紧。


  但是现在刹车也来不及了,而且身后还有纳兰迦的替身追着自己,玉泽咬咬牙,猛的冲向两人,再次屏蔽了自身的重力,随后身子一偏,脚下用力,扑向自己左侧的墙面,就像是上树的黑猫,四肢落地后又爆发出惊人的弹跳,借力跳到了右边的屋檐上。


  “这种弹跳力,怎么可能。”阿帕基皱起眉,就算是警校出生的他也不可能跳这么高。


  而就在阿帕基沉默之际,,一辆车停在了他的身后,身后传来了乔鲁诺的声音:“阿帕基,上车!”


  “啧,臭小鬼。”


  布加拉提小队原来是在玉泽“坠楼”后又再次兵分两路,阿帕基和纳兰迦就是前来堵路的,不过很可惜又被玉泽逃了,现在只能驱车追赶。


  而玉泽此时还在各个屋顶上跳跃,引的部分行人抬头围观,玉泽看了看布加拉提的车,眉头一皱:“卢特司,我也需要一辆车,你能传过来吗?我现在靠自己可抢不到车。”


  “可以,但是你有驾照吗!?”


  “有!上辈子的!”玉泽气喘吁吁的回答道。


  “我靠,你就别开玩笑了。”另一头的卢特司,视线看向地图,像是在找一个合适的投放地点:“我给你找别的,下个路口拐角处见!”


  听着对面的话,玉泽直接抄了近道,瞅准时机,一手扒拉住一个路灯因为惯性转了一圈后跳下。


  嘿,你别说,乍一看还以为是钢管舞里的动作。


  不过玉泽没有在意他人的目光,而是把视线看向了一旁的黑色摩托车:“你说的就是这辆车……还有头盔,你还挺贴心。”


  卢特司:“我总不能真的给你找辆车,但你会开摩托车吗?”


  “呵。”听着卢特司的疑问,玉泽戴上头盔轻笑了一声:“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个职业?”


  卢特司:“你心还真大,逃跑的时候问职业……什么职业?”


  “外卖小哥。”


  话落,玉泽直接跨上摩托,回头看了一眼出现在视野里乔鲁诺一行人坐的车,随后发动了摩托。


  To be continued…


  玉泽秘闻录:

  玉泽其实在进行这次“酒店逃亡”前特意先提醒过暗杀组众人自己即将转移,并且清晰的告诉了对方自己是因为布加拉提一行人的追捕才不得已转移阵地的。


  但他没想到的是,就是因为这个消息,他之后的“工作量”直接翻了一倍。




  (此时的暗杀组:)

  (加丘:怎么租一艘快艇也这么贵啊喂!)

  (镜子:要是玉泽能把过海的交通工具也准备好就好了。)

  (普罗:闭嘴吧加丘)

  (队长:默默掏钱jpg)


  (耶嘿,我又回来更新啦~)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